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1 重點新聞】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將在台上市;iOS 12 將先主打「穩定度」!

2018/01/31 17:40 文/記者黃敬淳

一、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稍早確認,將會在台推出其自主設計的 Android 手機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Osterloh 表示,「Google 不能讓打造 Pixel 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

(圖/翻攝自 Flickr)

二、《彭博社》指出,由於無法兼顧新功能開發與穩定度,蘋果將把原訂在今年 6 月發表、於 iOS 12 中登場的一些重大更新延後至 2019 年。這批功能包括全新的 iPhone 主畫面、AR 功能與新版健康 App。至於今年秋季會正式亮相的 iOS 12,則會先主打穩定度與提升效能。

三、美國司法部稍早開始針對蘋果的「電池降速」風波進行調查,理由則是想釐清此舉是否有違反證券法。消息傳出後,蘋果股價也一度下跌 1.3%、最終收挫 0.59%。

四、不過,蘋果近期也有利多消息。華爾街分析師便認為,蘋果有望繳出史上最高營收季度。正式的財報亦將於美國時間 2/1 登場。

五、Facebook 決定禁絕所有與虛擬貨幣相關的數位廣告,包括近期爆紅的比特幣,理由是為了防止詐騙。目前受影響的平台除了 Facebook,也包括 Instasgram。

六、法國警方稍早向 Sony Mobile 採購金額高達 5,600 萬歐元、折合台幣超過 20 億的數位產品。購買的內容包括 67,000 台 Xperia X 手機、18,300 台 Z4 Tablet

七、Google 稍早開始測試一項新聞工具「Bulletin」(意指新聞快報),將允許任何人、任何用戶,在這個平台發表即時新聞。用戶可以上傳影片與照片,當然也可以撰寫新聞,性質類似公開的共享部落格。

八、台灣小米宣佈,將在台上市 IH 電子鍋、電動牙刷、恆溫熱水壺、小米空氣淨化器2S 等小家電新品。未來,小米也將與全國電子結盟,讓用戶可以在全國電子門市購買,但暫時還無法在全國電子送修或保固。

九、華碩確認將於 MWC 展發表新品,可能是其新一代手機 ZenFone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