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5 新機 2月底登場?官網預告網頁透露玄機

2018/01/31 15:19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宣佈2月27日將在西班牙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為華碩 Zenfone 4 Max 。(圖擷取自Asus官網)


今年 MWC 2018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在 2 月 26 日至 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華碩今天也在官網公開宣布將在西班牙時間 的2 月 27 日晚上 7點半舉辦新品發表會,並同步於台灣時間 2 月 28 日凌晨 2點半開始直播。

儘管華碩並未特別提到此次在 MWC 大會將發表的新品為何,不過,從官網預告新品發表會的宣傳網頁上,寫著「Backto5」的 Slogan 標語,並出現「Qualcomm Snapdragon」、「We Love Photo」等引人注意的關鍵字詞,明顯暗示出全新一代的 Zenfone 5 系列新機即將正式亮相的訊息。


華碩新品發表會的預告網頁,以「Backto5」為主題標語,暗示新一代的Zenfone 5系列新機即將登場亮相。(圖擷取自Asus官網)

早在去年 10 月,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就預告 2018 年 3 月將會推出新一代的「ZenFone 5」。依此次新品發表會預告的相關訊息,外界推測預期華碩發表的 ZenFone 5 系列新機,將搭載高通行動處理器,並延續前代 ZenFone 4 系列主打「雙鏡頭」拍照的特色功能。至於會發表幾款 ZenFone 5 新機、以及還會有哪些特色亮點功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更多相關細節流出。

你可能也想看

6 吋螢幕、高通晶片!華碩 ASUS 新款 ZenFone 入門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