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台灣也能買到了!Google 證實今年登台上市

2018/01/31 16:5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證實今年引進Pixel手機在台開賣。圖為去年推出搭載6吋螢幕的Google Pixel 2 XL。(翻攝自Google官網)

Google 與宏達電雙方正式完成11 億美元、約合台幣 321 億元的合作協議,買下HTC 旗下的Pixel手機代工設計團隊,並取得相關智慧財產的非專屬授權。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發表聲明並表示,這項合作協議完成後,未來將持續拓展在亞太市場版圖的佈局,目前台北已是Goog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中心。

對於外界關注 Pixel手機是否將會引進登台開賣的疑問,對此,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今天稍早在受訪時首度證實,「我們不能讓打造Pixel手機團隊的所在地買不到產品,所以我們正在努力盡快把Pixel手機帶到台灣。敬請期待!」

宏達電與Google聯姻。左二為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右二為HTC董事長兼CEO王雪紅、右一為 HTC總經理張嘉臨。(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了解,Google 旗下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如去年推出的Pixel 2、Pixel 2XL 兩款新機,目前正進行驗證及審核相關作業,預計仍須數月時間;此外,未來推出的Pixel新機,也可望在台灣開賣。至於Pixel 2、Pixel 2XL台灣上市的售價、具體上市時間,則有待後續官方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拆解最強拍照手機 Pixel 2 XL!Google 獨家自製晶片曝光

Google 猛挖蘋果晶片大將!傳為新一代 Pixel 旗艦機研發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