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推小家電無極限!不只 IH 電子鍋、電動牙刷,拖地機也沒缺席!

2018/01/31 17:07 文/記者黃敬淳

台灣小米今日(1/31)宣佈,將趕在春節前上市多款新家電,包括米家聲波電動牙刷、米家 IH 電子鍋。小米同時也宣佈,將與全國電子進行戰略合作,讓未來想入手小米家電的「米粉」,也可以到全國電子 325 間門市購買。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推出的新品一共有 4 款,依序為 IH 電子鍋、電動牙刷、小米空氣淨化器2S 與米家恆溫電水壺。其中,電子鍋主打能透過 App 調整 IH 加熱模式並預約煮飯,同時還有各類簡易食譜。小米也強調這款產品能針對在來米等台灣米種調整加熱曲線,同時也會持續推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新食譜。

IH 電子鍋將從 2/3 先在全國電子獨家開賣、2/8 起於小米自家通路開售,售價則是 2,495 元。

米家 IH 電子鍋。這款也將優先在全國電子在 2/3 ~ 2/7 獨家開賣,售價 NT$ 2,495 元,隨後才會至小米門市上架。但小米也坦承,初期可能會面臨供應問題,但公司會全力解決。小米並預估這款產品將成為台灣 IH 電子鍋銷售冠軍(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電動牙刷則主打 18 天長續航、多種刷牙模式,還可透過 App 紀錄刷牙時間、清潔強度與刷牙姿勢。這款產品的上市日期則是 2/13,售價為 995 元。新款的空氣淨化器與恆溫電水壺,則需等待 3 月才會開賣,售價也會屆時才公佈。

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其售價為 NT$ 995 元,預計 2/13 開賣。(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米家新品

至於不少「米粉」期待的石頭掃地機器人、即現有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再加上拖地功能,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則表示,由於春節前中國缺工嚴重,只能將上市日期延後,但最慢將會在 4/6 米粉節前上市。李佳峰也透露,今年第二季、第三季,小米也都會有白色家電新品在台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此次也宣佈將與全國電子結盟。李佳峰表示,雙方共投入了 8 位數的資金以做深度合作,未來全國電子門市將會有小米家電的展示區。不過全國電子則表示,由於雙方僅花半年時間協議,暫時還無法讓小米加入其終生保固的維修體系。目前小米小家電用戶也還無法到全國電子門市送修小米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