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7 重點新聞】iPhone X 螢幕全球首起「烙印」;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 是因「這三點」!

2017/12/07 18:39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調研指出 Android 用戶轉用 iPhone 的理由有「三點」

研調機構「Creative Strategies」指出,Android 用戶目前之所以對 iPhone 有興趣,主因在安全性、系統體驗的一致性、以及售後服務。

(圖/美廉社)

二、iPhone X 全球首款「烙印機」出現了

由於 OLED 的面板天性,螢幕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烙印」,即手機先前的畫面會有部份「殘留」在螢幕。近日, 就有中國網友的iPhone X出現此瑕疵。

三、高通 Snapdragon 845 細節揭密:提升拍攝、通訊與續航

昨日發表 Snapdragon 845、並公開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35「Windows PC」的高通,稍早也進一步公開了這款 2018 旗艦處理晶片的長處。據了解,成像的品質、5CA 載波聚合、以及 QC4+ 快充與更好的能耗管理,將是此晶片的主要特色。

四、台灣老牌 3C 通路「倍適得」宣佈停業

憶聲電子稍早宣佈,因網購、電商競爭,將清算停業台灣老牌 3C 通路「倍適得」(BEST)。

五、Google 公佈全台最「夯」YouTube 影片 & YouTuber

Google 表示,今年共有 7 名 YouTuber 訂閱突破百萬,超過過去 5 年來總合的 2 位;即將突破百萬訂閱的,亦有「小玉」、「白痴公主」在 內的 9 位。

六、6.1 吋版全螢幕 iPhone 曝光

據《日經》消息,這款預計售價會比 iPhone X 低廉的全螢幕新機除了將採用 LCD 面板、而非 OLED,也可能會換用金屬背蓋、而非 iPhone X 的玻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