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旗艦機最強大的處理器?高通 S845 帶來全新三大進化

2017/12/07 17:40 文/記者劉惠琴

高通S845處理器平台,將成為2018年Android旗艦機款的主要重點規格。(圖翻攝自Slash Gear)

高通正式發表最新一代的行動處理器平台 S845,將成為明年 Android 旗艦機款的主要規格配備;此外,包括筆電與頭戴式裝置等產品設備,也都將採用。預計在2018年初開始,各品牌廠商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最新裝置產品,將會陸續問世。

採用全新架構設計的 S845 旗艦級處理器,由三星以第二代十奈米製程打造,結合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處理架構、NPU神經網路等技術,帶來更強大的行動運算效能,在影像拍照、連線能力、電池續航力上,都有所升級進化。根據高通公布 S845 行動平台的相關細節,也讓人搶先一窺明年安卓旗艦機款將具備有的功能面貌,與預期體驗。

高通全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詳細規格。(圖高通提供)

一、 影像拍攝

整合高通 Spectra 280 影像訊號處理器、Adreno 630視覺處理子系統,讓搭載S845的行動裝置,相較前代S835,在影像處理能力的整體效能提升30%。透過高通S845處理器,在進行4K影片拍攝、或是相機拍照,在細節的捕捉、雜訊抑制處理、色彩畫質提升部分,將呈現更細緻、更生動、更準確的影像體驗。

在進行錄影時,可支援拍攝每秒60影格 4K HDR 超高畫質影片。此外,在拍慢動作影片時,則可支援錄製每秒480影格720P解析度、與每秒240影格1080P解析度的慢速拍攝模式。

高通S845處理器平台,將成為2018年Android旗艦機款的主要重點規格。(圖高通提供)

二、支援5CA載波聚合

在連線效能部分,採八核心架構、時脈可達 2.8GHz 的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載高通最新第二代千兆級的 X20 LTE 數據晶片,可支援1.2 Gbps Gigabit LTE Category 18的下載速度。此外,雙卡雙 VoLTE均支援LTE Category 18,同時並支援 5CA 的載波聚合功能。官方提供的數據指出,一部高達3GB 的影片,在短短3分鐘內即可完成下載。

三、電池續航力、支援Quick Charge 4+快充技術

電池續航力向來是行動裝置使用體驗上的一大重要關鍵。S845行動平台這回在電池續航力部分,也下了工夫。根據官方資料,拍攝4K UHD超高畫質影片,電力可達4小時。此外,搭載進階版的快充4+ 全新充電技術,可讓裝置在使用充電15分鐘,電量可達50%,讓充電更有效率。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S9 再添新亮點? 三星宣布 512GB 快閃記憶體正式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