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512GB 邁進?明年 iPhone 新機外型、容量將有新變化

2017/12/07 12: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Nikkei Asian Review)

明年iPhone新機在產品線上的規劃,將有何新亮點?《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最新報導,據相關知情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明年將推出三款iPhone,其中,有一款將採用 6.1吋 LCD 螢幕的iPhone機型,鎖定中階價位市場;以及2款採用 OLED 螢幕,5.8吋、6.5吋的iPhone機型,鎖定高階價位市場。

該報導進一步指出,6.1吋 LCD 螢幕的新款iPhone機型,將不會採用 iPhone 8 的玻璃機背,很有可能改為採用金屬背蓋的設計,將提供更多的顏色選擇。若這項傳聞屬實,和碩旗下的鎧勝,將很有機會獲得LCD版iPhone 金屬機殼的訂單,首度入列成為蘋果供應商之一。

除了傳出LCD機款在機身外型部分,將採用金屬背蓋的設計;此外,日本野村證券分析師也指出,接續iPhone 8系列的下一代新款iPhone機型,主相機仍會維持採用單鏡頭設計。另外,在儲存容量部分,野村證券推測認為,明年iPhone新機系列將進一步提升至512GB容量。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8」成絕響?蘋果傳明年推新 iPhone 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