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三週狂賣 800萬支!iPhone X 出貨時程加快縮短 1 至 2週

2017/11/23 12:55 文/記者劉惠琴

分析師預估iPhone X上市3週的銷量,約有7至8百萬支(圖/翻攝自 Flickr)

外媒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報導指出,據華爾街券商 Rosenblatt科技業分析師出具的最新報告,預估iPhone X 於本月上市3週以來,已狂賣7百萬至8百萬支,並把iPhone X 本季銷量預估上修至 2600 至 2700 萬支。

為全力衝刺年底買氣,蘋果出貨時程也更進一步縮短至1至2週。MacRumors報導表示,現在於美國、加拿大的蘋果官網預購,若今天下單,最快可在1至2週內到貨。此外,除了美國、加拿大,現在於台灣蘋果官網預購,最快下週就可以拿到貨。由此顯示出蘋果iPhone X產能加快腳步已逐漸跟上市場需求。

蘋果美國、加拿大官網顯示iPhone X的出貨時間,已縮短至1至2週(圖/翻攝自MacRumors)

今天下單預購iPhone X,蘋果台灣官網顯示的出貨時間為12/2日至9日。(圖/翻攝自蘋果 台灣官網)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11月初曾表示,iPhone X 上市開賣後,出貨時程可望逐週向上爬升,將讓消費者盡快拿到最新的 iPhone X。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真的「貴」嗎?歷代 iPhone 生產成本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