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升級!新版 iOS 將讓 iPhone 8、iPhone X 充電更快

2017/11/14 17:11 文/記者黃敬淳

據外媒消息,從 iOS 11.2 開始,iPhone 8、8 Plus、X 三款支援無線充電的新機,將會支援更高的無線充電效率,從現行的 5w 來到 7.5w,進而縮短手機的充電時間。

(圖/記者黃敬淳攝)

透過更大的電壓,iPhone X 的無線充電速率將能在 30 分鐘充滿 20%,比原來的 5w 功率快上 5% 上下。顯而易見地是,雖然無線充電速率更快,但仍與有線快充仍然有一段差距;此外,相比三星等廠商的無線快充速率,iPhone 的充電效率仍然明顯失色。

值得注意的是,想使用 7.5w 效率,用戶也必須使用能支援 7.5w 的無線充電板。以不少用戶選購的 IKEA NORDMÄRKE 來說,它就僅支援 5w 功率,因此用戶如果使用這款產品,將只能以原本的速率充電。

IKEA NORDMÄRKE 無線充電板(圖/翻攝自 IKEA)

另外,目前正式版的 iOS 版號仍在「11.1.1」,而支援更快標準的「iOS 11.2」則仍在 Beta 3,必須透過 Developer Program 才能下載。預估正式版仍得等待約 1 個月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