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螢幕出現「綠線」異常!全球至少 25 起案例傳出

2017/11/12 12:03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 螢幕出現綠色異常情形,包括美國、澳洲、台灣與中國等地區,皆有用戶陸續反映回報。(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X,為首款採用 OLED 螢幕的iPhone,不過,上市一週以來,陸續有各地的用戶反映,iPhone X螢幕伴隨出現綠色線條的異常狀況。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在國外知名社群論壇Reddit、MacRumors論壇及推特上,至少已有25起的用戶回報類似問題的案例;此外,國內蘋果仁論壇也有網友反映螢幕綠色線條出現的問題。

從目前網友回報的狀況來看,有來自美國、澳洲、中國、台灣等地區的iPhone X 用戶,螢幕出現「綠線門」的情形,都是在開機使用後一段時間才出現,並未侷限於特定的區域、及容量機款上。

(圖翻攝自MacRumors)

(圖翻攝自MacRumors)

據了解,iPhone X 螢幕伴隨出現的一條細細長長的綠色線條,是從螢幕的底端延伸到尾端,出現的位置並不固定;除了在機身左右兩側最靠近邊框處的邊緣疑似為漏光的情形,另,也有出現在離邊框處較遠的位置,對於使用操作都會受到綠線的影響。且就算是重新開機,綠線也依然存在。

至於是硬體瑕疵或軟體所導致,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有正式的回應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貴仍傳災情:iPhone X 出現「死當」、漏光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