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大科技新聞】iPhone 8上市、iOS更新⋯果粉們,訊息都跟上了嗎? (影片)

2017/09/23 15:21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iPhone 8、8 Plus 正式開賣,出乎意料的是,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果粉怎麼了?準備升級 iOS 11 之前,先搞懂檔案備份與還原方式,再決定要不要急著馬上升!此外,宏達電爽嫁 Google,330 億台幣出售手機代工部門!還有,全台地震防災警報簡訊發送,中華電信首測就出包...

蘋果台北101直營店現場已可體驗iPhone 8、8 Plus實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iPhone 8 正式上市!首賣日排隊人潮大不如前

蘋果最新發表的iPhone 8、8 Plus 於9/22日正式開賣,蘋果直營店、各大電信業者與經銷通路業者,都把門市營業時間提前至 8 點,不過,出乎意料的是,iPhone 8 上市首日,從凌晨到早上八點正式開賣時,並未出現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事實上,iPhone 8 首賣日排隊人潮大幅減少的情況,並不只有台灣,就連...(繼續閱讀)

iPhone 8開賣日排隊人潮意外冷清。(圖/記者譚偉晟攝、記者劉惠琴攝、編輯合成)

準備升級 iOS 11先確定你已經知道這4 件事!

想搶先體驗 iOS 11 酷炫的全新操控功能,在升級iOS 11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完成 iPhone、iPad 的檔案資料備份。特別要提醒的是,此次檔案備份與還原方式...(繼續閱讀)

iOS 11系統已開放下載。(圖翻攝自Apple官網、編輯合成)

宏達電嫁 Google!330 億台幣出售手機代工部門

宏達電 hTC 21日宣布與 Google 簽署協議,將以11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330 億元的價金,出售原參與打造 Google Pixel 手機團隊的 hTC 研發成員及資產予 Google。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自有手機品牌與保固服務均不受影響。年底前,還將有旗艦新機...(繼續閱讀)

宏達電宣布與Google簽署合作協議,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右二)與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左二)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黃耀徵攝)

全台地震防災警報簡訊發送!中華電信首測就出包

因應 921 大地震 18 週年的宣導防災演習,中央氣象局於9月21日上午 9 點 21 分,向全國推送地震防災警報簡訊的測試。不過,有多數4G用戶都沒收到簡訊,對此,中華電信向用戶致歉,並說明原因。...(繼續閱讀)

921國家防災日,氣象局透過電信業者向全台發送簡訊測試地震訊息。(圖/記記者張嘉明攝)
跟好友暫時保持距離臉書正測試「打盹」新功能

為了讓用戶可以更自由的選擇觀看內容,臉書將可望推出新功能,不想被特定好友的動態訊息洗板時,可設定暫時取消追蹤...(繼續閱讀)

圖翻攝自TechCru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