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8 電池將全新改良?換掉供應商,三星決定自己來!

2017/08/22 16:51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23日台灣時間晚上11點,正式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此次發表會格外備受矚目,因為各界都很好奇,三星將為 Note 8 採用怎樣的電池配置,以徹底揮別去年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的陰霾,並確保能夠讓消費者對 Note 8 的電池安全有高度的信心。

距去年推出 Note 7後,三星將推出新一代 Note 8。(圖片來源/三星)

韓媒 ETNEWS 最新報導指出,有鑑於 Note 7 採用中國廠商 ATL (新能源科技)所生產的電池,卻因設計不良導致電池短路,造成三星在全球大規模召回 Note 7 手機並下架停售,為此付出龐大的代價。事隔一年,為了即將推出的 Galaxy Note 8 手機,內建的電池,將改為由三星集團旗下的SDI公司,與日本零組件大廠村田製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所負責生產,以確保品質的控管與穩定。

去年推出的 Note 7,搭載3500mAh電池容量,電池供應商為中國 ATL,雙方已合作多年。(圖片來源/法新社)

該報導並提到, Note 8 將採用3300mAh 的電池容量,生產部分將由SDI公司負責80%,村田製作所則是拿下剩餘20%的訂單。據了解, Note 8 在上市初期,電池供應商將會是三星集團旗下的SDI公司。

新一代 Note 8傳出將採用S8的無邊際螢幕設計。(圖擷取自9to5Google)

除了在生產端做把關之外,在品管部分,上半年推出 S8、S8 Plus時,三星所採用的電池安全檢查機制,包括:電池的耐久性、電池拆卸、充放電檢測、電池 X 光檢測、以及 OCV 電流穩定性檢測等多達八項的檢測項目,嚴格的品質控管標準,外界認為這套電池安全檢查機制將會導入於Note 8 生產品管之中。

有關Note 8的電池規格、製程相關等細節,尚有待三星官方於發表會時的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Note 8「悄悄」現身官網就長這樣? 6 大關鍵預測總整理!
三星S8 Plus失守!台灣6 月手機熱銷榜Android 機王換「它」當
效能超越S8 Plus,卻贏不了U11?Nokia 8最新安兔兔跑分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