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擠壓觸控的中階手機要來了!HTC U11 Life 渲染圖首度曝光

2017/08/11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宏達電於上半年推出具獨特握壓感應功能的HTC U11旗艦機款。(圖/記者劉惠琴攝)

AndroidAuthority 最新報導指出, HTC U11 旗艦機在全球上市後,預計在2017年底前,宏達電很可能將會再推出一款價位較親民的中階機種。據了解,可透過短壓、長壓操控手機邊框的 Edge Sense獨特技術,將可望被下放到HTC中階機款。

這款內部代號為 Ocean 的機款,型號可能被命名為 HTC U11 Life,機身邊框將內建與U11旗艦機相同的 Edge Sense 擠壓功能,該報導並搶先曝光這款手機的渲染圖。

HTC U11 傳出將有中階款機種,型號為 HTC U11 Life。(圖/擷取自AndroidAuthority)

從 HTC U11 Life 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機身正面與 HTC U11 的外型設計風格一致。在規格配置上,該報導提到,這款中階機款 U11 Life,採用 5.2 吋螢幕(U11螢幕為5.5 吋),將可能推出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版本,內建32GB儲存容量,至於記憶體配置規格並未提到。此外,機身可能將具備IP67防水,採用 USB-Type C 傳輸介面。

在相機鏡頭部分,U11 Life 前置與後置主相機鏡頭,都將搭載1600萬畫素。

HTC U11 機身邊緣內建有 Edge Sense 握壓感應功能。(圖翻攝自HTC Youtube影片)

目前為止,宏達電官方尚未釋出有關 HTC U11 Life的相關資訊,自上半年5月下旬推出 U11開賣以來,宏達電卯足全力衝刺銷量,沒有再推出任何一款新機。展望下半年競爭更為激烈的手機市場,外界預期,宏達電推出主打高性價比的中階機款,搶佔市佔率的可能性很大。

宏達電在推出旗艦機HTC U11 後,近日釋出最新版本系統更新,在相機錄影部份,把 U11 提升至可支援每秒60格的1080P,強化高畫質的錄影功能。至於先前官方釋出的全新握壓進階應用功能,在此次 U11更新中仍尚未出現。

HTC U11旗艦機現在已可支援每秒60格的1080P高畫質錄影功能。(圖翻攝自HTC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 Zenfone 4 售價遭曝光!旗艦款將對上 HTC U11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HTC U11 被爆螢幕出現問題! 這 2 招教你簡單辨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