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4 售價遭曝光!旗艦款將對上 HTC U11

2017/08/05 18:55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 ZenFone 4 系列亞太區代言人孔劉宣傳照。(圖擷取自華碩官方粉絲團)

華碩將於8月17日舉辦全新「ZenFone 4」系列手機的上市發表會,距發表會已進入倒數的最後階段。今日稍早,華碩低調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將於 12日舉辦 Zenfone 4 搶先體驗會的活動,並將於 7日開放免費線上報名,再度引起粉絲關注。

華碩將於8月12日舉辦ZenFone 4 搶先體驗會,粉絲可免費線上報名(數量有限)。(圖擷取自華碩官網)。

最新款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主打「雙鏡頭」照相功能,並以「We love Photo」一起愛攝影作為宣傳口號,卯足全力盛大為新機宣傳造勢,華碩此回罕見地找來亞洲男神孔劉擔任 Zenfone 4 系列亞太區代言人,果然一舉奏效,掀起熱烈話題討論。

據了解,孔劉來台出席 Zenfone 4 新機上市發表會,當天手機就會在台灣指定通路上市開賣。

此次將發表上市的Zenfone 4 系列新機,都將搭載雙鏡頭、5.5吋螢幕,機型部分預計將有: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 Max 以及旗艦機款 ZenFone 4 Pro。

至於新款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上市價格會是多少呢?目前已有相關售價傳聞流出,根據SOGI手機王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所推測預估的可能售價如下:


主力銷售機款的 ZenFone 4,採用後置雙鏡頭主相機,將推出搭載高通 S660 與 S630 兩種處理器版本。

搭載S660 處理器,ZenFone 4 開賣售價約落在 1萬至1萬4千元內。

搭載S630 處理器,ZenFone 4 開賣售價約落在 8千至1萬元內。


以自拍為訴求的 ZenFone 4 Selfie,採用前置雙鏡頭。

搭載S625 處理器,ZenFone 4 Selfie 開賣售價約落在 9千至1萬元內。


定位為旗艦高階機款的 ZenFone 4 Pro,採用後置雙鏡頭主相機,並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功能。

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ZenFone 4 Pro 開賣售價約落在 1萬8至2萬元內。
依此價位帶來說ZenFone 4 Pro 遇上的頭號競爭對手將會是宏達電 HTC U11,4GB記憶體搭64GB儲存容量版定價為19,900

疑似為ZenFone 4 Pro真機照片,搭載雙鏡頭並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圖/翻攝自DDAY)


上述提供的售價與規格資訊僅供參考,尚未獲得華碩官方證實,至於 ZenFone 4實際上市的售價與規格版本,以17日記者會當日官方公布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唯一搶進前14 名的台灣品牌是「它
ZenFone 4 Pro 實機照曝光!橫向雙鏡頭驚現有這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