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值得買嗎?炫藍銀 HTC U11 實機開箱! 跑分效能實測

2017/05/21 14: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HTC U11 以兩萬有找的犀利價格,率先推出首波預購活動,已受到不少 HTC 粉絲的相挺支持,首波預購將在 25日截止,預計於 5月 26 日開始正式出貨。正式上市之後,宏達電這款最新搭載高通 S835處理器的旗艦機 U11,能否延續預購熱潮,持續吸引換機族的目光,仍有待市場考驗。

(圖/記者劉惠琴攝)

自由電子報3C科技》取得 HTC U11 實機進行測試,使用的是 U11 主打的銀色款式 (Amazing Silver,又稱炫藍銀色),將作簡單快速開箱,並針對「效能跑分表現」進行評測,馬上來看看新旗艦機 HTC U11 的效能夠不夠厲害!

(圖/記者劉惠琴攝)

採便當盒形式的盒裝設計,可說是 HTC 手機多年以來的招牌特色,不過,這次 U11 的包裝設計,在四周採用較圓的風格設計。拿來跟同為 5.5吋的 HTC Desire 10 盒裝相比,不同的是,U11 用包材盒裝的尺寸也加大了。相同的是,盒裝產地都有標註台灣製。

(圖/記者劉惠琴攝)

U11 盒裝內容物包括有:U11 手機、 Type-C 充電傳輸線、支援高通 Quick 3.0 快充的旅充組及透明背蓋。盒裝隨機附贈一個 Type-C 轉 3.5mm 的專用轉接頭。

(圖/記者劉惠琴攝)

由於 HTC U11 旗艦機,取消 3.5mm耳機孔,採用 Type-C 設計,隨機也有附一條結合主動抗噪技術的 HTC USonic 智慧個人化耳機。

(圖/記者劉惠琴攝)

宏達電為 U11 機身配置了四個指向性麥克風,在機身螢幕上方有1個麥克風、在機身背面有1個麥克風。另兩個麥克風則是在機身底端,在 Type-C 充電/耳機孔的兩旁位置。

(圖/記者劉惠琴攝)

採用 QC 3.0 快充技術搭配 USB Type C 傳輸線的充電器;充電規格具備:5V/2.5A、9V/1.7A、12V/1.25A 的輸出能力。

(圖/記者劉惠琴攝)

U11 具備 IP 67級防水防塵能力,在整體外型設計上,採用 3D 玻璃鏡面材質的機身,採用和 U Ultra 相同的分光混合成色技術:不過,U11 在顏色呈現層次的處理,這回也更為講究。據內部設計人員透露,要完成此次難度更高的成色技術,至少需經過 20 道以上的處理工序。

從不同視角來看,可以發現到,主打的「炫藍銀色」很特別,時而藍色、時而銀色的層次變化,當在夜晚偏黃光的光線下,還帶有淺紫色的色澤。當然鏡面易沾指紋的缺點也是少不了的,要是介意的話,不妨為 U11 裝上保護蓋!

在快速看完 U11 的簡單開箱後,接著,就來揭開 HTC U11 的實際跑分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