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防堵惡意軟體攻擊!微軟修補 19 項重大安全漏洞

2017/07/15 13:09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防堵惡意軟體攻擊,微軟本週釋出19項「重大等級」更新,修補安全漏洞!蘋果準備的驚喜答案揭曉?外媒爆料傳出iPhone 8 將有「全鏡面」款!Mac與PC用戶看過來,Google正式推出全新免費備份工具,不但能一次打包整台電腦,且提供即時自動備份功能;還有三星重量級旗艦新機Note 8 傳出將提早於8月發表,此外,全球第一款具備無線充電技術的筆電正式開賣,一台要價竟然高達超過五萬元

針對可能遭惡意軟體攻擊的安全漏洞,微軟本週釋出19項重大更新,呼籲 Windows用戶務必更新,以確保電腦安全。(圖片來源/彭博社)

微軟釋出 19 項「重大等級」安全更新!Windows用戶快升級

微軟於本週二 7/11日,推出例行性的安全性更新,此次共釋出55項漏洞修補的更新,其中,有 19 項被列為「重大等級」的安全漏洞,主要是針對可能導致遭受遠端惡意程式攻擊,所做的修補程式更新。...(繼續閱讀)

庫克先前曾說今年秋天開始,蘋果將推出一系列「令人驚喜」的新產品。(圖/美聯社)

Apple 準備的驚喜?iPhone 8 傳將有「鏡面」款!        

蘋果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 iPhone系列新機,預計將有 3 款,包括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外媒爆料指出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將會有 4 種顏色,其中更有一款是採用全鏡面...(繼續閱讀)

iPhone8 概念圖(圖片來源/Mac Rumors)

Google 推出全新備份工具!一鍵自動打包電腦

Google 推出全新的備份工具 Backup and Sync,一次打包整台電腦的資料,自動不斷備份電腦、無需手動,降低資料遺失的風險...(繼續閱讀)

比Google Drive還方便!Google 推出全新備份工具。(圖/GOOGLE)

Galaxy S8 銷量不敵去年 S7!傳 Note 8 將提早發表救援!

三星S8 推出之後人氣高,市場傳出全球銷量不如前代 Galaxy S7表現來的佳,讓三星決定把重量級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提前發表...(繼續閱讀)

三星旗艦機S8(圖/彭博社)

充電線掰啦!全球第一款無線充電筆電開賣!

戴爾Dell 推出世界第一款具有無線充電的筆記型電腦 Latitude 7285,為筆記型電腦無線充電技術打響第一炮,這款12吋的二合一筆電本周已正式上市,不過要價竟...(繼續閱讀)

世界上第一款具有無線充電的筆記型電腦 Dell Latitude 7285(圖片來源/The Verge)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史上最貴手機?傳 iPhone 8 將從這個價位起跳!

雙鏡頭很厲害!華碩ZenFone 4將於8月開賣售價曝光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