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史上最貴手機?傳 iPhone 8 將從這個價位起跳!

2017/07/11 11:2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發表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因為 2017 年適逢 iPhone 推出第十週年,外界預估新手機內外都將有大幅升級。不過除了規格以外,想必消費者最關心的還是價格。今天有外媒指出,iPhone 8 售價將可能會超過 12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6908 元)。

(圖片來源/擷取自 Vianney le Masne)

外媒 PhoneArena、 Barron's 報導, 國外投資銀行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Andy Hargreaves、 John Vinh 以及 Josh Beck 指出,蘋果現在正面臨新型指紋辨識(內崁在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技術)的問題,他們預估,蘋果必須要在 8 月前解決指紋辨識技術問題,iPhone 8 才有可能在 11 月順利出貨。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則曾表示,,iPhone 8 將採用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將成為市面上所有機種中最高的手機;不過 iPhone 8 將不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而是改成 3D 臉部辨識來取代。

(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郭明錤表示,新款 iPhone 沒有指紋辨識的原因主要有兩項,一是因為全螢幕設計,造成目前電容式指紋辨識無法使用,二是因為指紋辨識內崁在螢幕上的技術目前還存有許多問題。

而除了 iPhone 上的指紋辨識將會有不小的改變以外,另一名知名的 Apple 觀察家 John Gruber 則指出,他預期 iPhone 8  64GB 入門款售價將會介於 1199 美元(新台幣 36877 元)至 1249 美元(新台幣 38415 元)之間;至於 256GB 版本,則將會介於 1299 美元(約新台幣 39953 元)至 1399 美元(約新台幣 43029 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