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銷量不敵去年 S7!傳 Note 8 將提早發表救援!

2017/07/12 11:30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於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全新的外觀設計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外媒今天報導指出,雖然 Galaxy S8 推出之後人氣高,但銷量卻不如前一代的 Galaxy S7,讓三星決定提前下一代大螢幕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來因應 Galaxy S8 的銷量困境。

圖為 Galaxy S7、S7 Edge(圖片來源/美聯社)

韓媒 The Korea Herald 報導,Galaxy S8 系列手機在上市兩個月後,銷量表現與前一代的 Galaxy S7 相比較為遜色。Galaxy S8 開賣後 60 天銷量約為 980 萬支,但前一代的 Galaxy S7 開賣後前兩個月銷量為 1200 萬支,兩者相比之下,Galaxy S8 上市兩個月的成績比 S7 少了約 20%。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正因為 Galaxy S8 銷量不給力,傳三星決定調整 Galaxy Note 8 的上市策略,把該手機發表的時間提前到 8 月中或月底,開賣時間則可能提前至 9 月。過去三星向來都是在 9 月初德國柏林 IFA 大展上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因此若今年真的是 8 月發表,算是提早不少。

Galaxy Not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先前外媒 VentureBeat 曾報導,在售價部分,Galaxy Note 8 無鎖機版本在歐洲售價將會是 999 歐元(合約新台幣 34325 元);在美國售價則稍微低一點,約為 900 美元(約為新台幣 27433 元)。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6.3 吋的雙曲面螢幕、螢幕比例為 18.5:9,與 Galaxy S8、S8 Plus 一樣,因此可以想見 Note 8 的機身也將會是瘦長比例,在持握上也會更加合手。不過與 Galaxy S8 不同的地方,則是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專屬的 S Pen 手寫筆,預期將加入更多升級版的軟體功能。

Galaxy Note 8 是三星下半年的重點旗艦,走過去年 Galaxy Note 7 爆炸風波後,今年的 Note 8 是否可以順利為三星扳回一程?就還要看看三星後續的動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