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 秒精華片】首支 iPhone 8 原型機影片曝光!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5/27 13:16 文/記者劉惠琴

首支iPhone 8 原型機的影片,被爆料客上傳到推特曝光,機身前後設計細節一次看光光。Sony 旗下中高階手機傳出將會退出市場?此外,本周 AlphaGo 對決世界棋王柯潔獲得大勝,人工智慧進化速度再度令全球震驚!還有三星旗艦機 Galaxy S8 採用虹膜辨識系統,駭客組織宣稱已經找到方法破解,以及 Google 地圖街景新技術突破,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圖/擷取自Benjamin Geskin‏ 影片)

iPhone 8 原型機首支影片曝光!

外媒爆料了一段據稱是 iPhone 原型機的影片,讓大家直接動眼看看新機將有的外觀細節設計,影片中的iPhone 是黑色的,且機身有一個按鍵消失,外觀似乎與傳言相符(繼續閱讀...)

(圖/本報資料照)

Sony Mobile 傳將全面退出中高階手機 

日前 Xperia Blog 指出,未來 Sony Mobile 將會放棄 「Premium Mid-Range」的中高階手機,並將會把重點全力放在旗艦系列產品。所謂中高階機種指的是(繼續閱讀...)

(圖/三星)

三星 Galaxy S8 虹膜辨識爆大漏洞!

三星今年首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採用獨家的虹膜辨識解鎖功能。不過根據外媒的最新消息,三星的虹膜辨識功能似乎在安全方面有些漏洞(繼續閱讀...)

(圖/擷取自YouTube)

AlphaGo 大勝世界棋王柯潔

Google 旗下人工智慧技術團隊 DeepMind 開發的 AlphaGO 2.0版,對戰世界排名一棋王柯潔,獲得大勝, AlphaGo 進化速度再度令全球震驚(繼續閱讀...)

(圖/擷取自 Google Research Blog 官網)

Google 地圖街景新技術!路名門牌更清楚!

看門牌號碼找地址,老是霧煞煞嗎?日前,Google 研究團隊發表有關Google 地圖最新技術,結合AI演算法,將能讓街名門牌地址與店家招牌等資訊即時更新(繼續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季手機全球市占排名公布!這個品牌成長 94% 超逼人

效能可望超越三星 S8 ?疑似 Nokia 9 旗艦新機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