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產品線地震!Sony Mobile 將全面退出中高階手機、聚焦旗艦產品!

2017/05/25 12:16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Mobile 旗下手機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歡,更有一群死忠的「索粉」支持。不過今天 Xperia Blog  指出,未來 Sony Mobile 將會放棄 「Premium Mid-Range」的中高階手機,並將會重點全力放在旗艦系列產品。

今年旗艦機款 Xperia XZ Premium(圖/記者劉季清攝)

Sony Mobile 宣布,未來將退出中高階機種市場,所謂中高階機種指的是那些規格「近乎」旗艦機的產品,但同時擁有較低的價格,包括去年推出的 Xperia X 以及 Xperia X Compact。

Xperia X Compact(圖/本報資料照)

Sony Mobile 表示,這些中高階手機銷量令人失望,在日本市場上述兩款手機雖然創造了預估銷售額的 85%,但在海外卻落得令人失望的成績:僅達預期銷售額的 31%。至於銷量,Xperia X 以及 Xperia X Compact 僅達 Sony Mobile 預估的 43%。

今年旗艦機款 Xperia XZ Premium(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Xperia Blog)

(圖/Xperia Blog)

Sony 表示,未來將會把重點聚焦在旗艦產品(如 Xperia XZ Premium、 Xperia XZs)以及中階手機(如 Xperia XA1、XA1 Ultra)兩大產品類。此外,Sony Mobile 未來也將會以「Sony 獨一無二的技術」為重點,來創造 Xperia 手機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例如搭載在今年 Xperia XZ Premium 上的 Motion Eye 相機、4K HDR 顯示螢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