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可望超越三星 S8 ?疑似 Nokia 9 旗艦新機跑分流出

2017/05/26 09: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取自Phonearea網站)

諾基亞首款高階旗艦機 Nokia 9,尚未正式推出,近來相關傳聞持續不斷傳出,根據國外媒體《Gadget 360》最新報導指出,近日在跑分網站「Geek Bench」的數據資料庫上,疑似一款Nokia 9 手機的跑分成績頻頻出現,顯示出該款搭載 S835 處理器的高階旗艦手機,效能跑分成績不俗。

該報導指出,HMD Global 這款代號為 「TA-1004」手機,Geek Bench跑分測試成績表現,單核心跑分為 2255、多核心跑分為 7770。

(圖擷取自 Geek Bench 網站)

以單核心跑分為 2255、多核心跑分為 7770 的跑分數據看來,這款手機在性能上,將能媲美目前市面上的Android旗艦機種, Galaxy S8、HTC U11的水準表現。

此外,從跑分的相關資料之中,則顯示出這款手機在硬體配置部分,包括:採用高通 S835 八核心處理器、搭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內建 4GB 記憶體等,推測應該是一款具高階級配備的機種。另,上述這幾項規格資料,也和先前傳聞中的 Nokia 9 幾乎可說是相吻合的。市場消息預測認為,距 Nokia 9 推出發表的時間應該已越來越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