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Apple 攜手!iTunes 今年將在 Windows Store 上架!

2017/05/12 11:18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2017 年開發者大會進入第二天,發布了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秋季版更新將在今年 9 月正式推送,現有的 Windows 10 使用者將可以免費升級。同時,微軟也在大會上宣布將與 Apple 合作,iTunes 將會於今年年底在 Windows Store 上架。

(圖/微軟)

微軟 12 日在 2017 Build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推出全新的 Windows 10 fall Creator Update,主打跨平台使用體驗,透過全新的 Microsoft Graph 技術,使用者可以將 Windows、Android、iOS 裝置緊密串連,未來使用者將不受平台限制,可以把檔案、照片、影片等都分享到 Android 與 iOS 裝置上。

微軟也在開發者大會上釋出全新的 Xamarin Live Player 開發工具,讓開發者可以打破平台限制,直接在 Windows 電腦上開發、測試 iOS、Android 應用程式。

(圖/法新社)

另外一項重要宣布則是 Apple iTunes 將在 Windows Store 上架,使用者將可以直接在 Windows Store 上用 iTunes 同步 iPhone  資料、打開 Spotify、Apple Music 等。有了 iTunes 幫助,將可以大大提升 Windows 10 S 裝置的功能與實用性,而對 Apple 來說,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接觸到更多的 Windows 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