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好狂!Windows 10 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5 億!

2017/05/11 10:05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2017 年開發者大會 Build 於台灣時間 11 日凌晨在美國西雅圖登場,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宣布,Windows 10 作業系統成長快速,目前每個月活躍用戶人數已經達到 5 億。

(路透社)

Satya Nadella 在 Build 開發者大會一開始就先宣布,Windows 10 作業系統裝機數量去年 9 月約累積 4 億,至今已經突破 5 億。2015 年 4 月份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微軟曾預估,Windows 10 全球裝機量將會在 3 年內達到 10 億,不過去年微軟承認將可能無法達到此一目標。

此外,微軟也宣布旗下 Office 365 每月用戶數量達 1 億,語音助理 Cortana 每月使用人數突破 1.4 億,雲端服務的使用人數每月則也逾 1200 萬。

(美聯社)

微軟的 Build 大會時間將從 5 月 10 日至 12 日,第一天的重點主要是人工智慧以及雲端服務,釋出 Azure IoT Edge 服務平台預覽版,可將雲端計算與物聯網結合,這項技術可以應用在防止工地發生意外、幫助醫護人員照顧病患、透過人臉辨識並維持工地現場的安全等。

此外,微軟這次也宣布與 HP、INTEL 合作推出搭載 Cortana 的智慧喇叭,並開放 Cortana Skills Kit 給開發者創造不同類型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