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軟粉好失望?微軟高層:SURFACE PRO 5 不會這麼快推出

2017/05/09 12: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近期傳出微軟(Microsoft)將於近期推出新款的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對於這項謠言,微軟高層人員於今日向外媒《CNET》透露公司未來必然會推出 Surface Pro 5 平板電腦,但時機似乎不在 2017 上半年,原因在於微軟尚未準備好。

(圖片來源/CNET)

據了解,微軟的硬體部門負責人 Panos Panay 在該訪談中直指公司不會單純的讓 Surface Pro 5 只是一款規格升級的 Surface Pro 4,而是要有更多新的設計。由於距離上一代 Surface Pro 4 推出時間至今僅有 18 個月,因此如果照先前的謠言於近期推出的話,就可能只是讓硬體做一般升級而已。

外媒《PC World》則認為,如果微軟在上海發表會不發表新一代的 Surface Pro 5,那可能僅是推出 Surface Pro 4 的 Intel Kaby Lake 處理器升級款,並在價格方面做降價處理,同時也有機會看到微軟自家推出的虛擬實境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5 月還有一場神祕發表會!Surface Pro 5 將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