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軟粉期待吧!微軟 CEO:未來將推出「不像手機」的新手機!

2017/05/04 16:39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市場推陳出新的速度快,每家廠商推出新品時,都得絞盡腦汁讓產品新的亮點才能贏得消費者青睞。而沉寂一年沒有推出手機的微軟(Microsoft),現在也得面臨創新的難題。不過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表示,未來將會推出更多手機,但將可能看起來不會是一般手機的外型。

(圖/美聯社)

《TheVerge》報導,納德拉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指出,微軟將會繼續推出手機,不過未來推出的手機外型將不會像傳統手機。他表示微軟正在探索全新的型態與功能,旗下的 Surface 系列產品就是最好的例子,且未來將會有更多二合一的產品;另外他也表示,可以讓手機、電腦跨平台使用的 Continumm 功能也是一個好例子,讓人不禁猜想微軟下一款手機是不是可以變形成筆電,或是有其他的不同的應用。

(圖/BGR)

先前《Phone Arena》曾報導,微軟一項新專利或許可以實現上述的設計。該專利內容是描述一個 2 合 1 的摺疊式裝置。從專利圖片的展示,說明這款裝置可以攤開成大螢幕平板使用。該裝置是透過 2 到 3 個螢幕所組成,因此可以縮小成一般智慧型手機、展開變成平板電腦,甚至是立起來成為多角度顯示裝置。不過,該技術仍在專利階段,要應用到實際產品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