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失去的一次討回?Galaxy S8 傳將有 3 大創新!

2016/12/29 12: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Bixby 新手機 AI 助理

先前就有消息指出,三星透過先前收購的人工智慧系統 Viv,正在打造全新的手機智慧助理。這個助理傳出會命名為「Bixby」,預期會支援 Galaxy S8 內所有的原生 App,甚至連第三方 App 都能夠透過 Bixby 使用。

Sammobile》報導舉例,用戶可以透過 Bixby 在照片 App 中,找出特定類型的照片。這個功能與 Google 相簿相當類似。Bixby 也能替用戶所使用的內容進行分析,與 Google Assistant 和 Siri 的功能相當類似。

(圖/三星)

極限效能模式?

另外《Forbes》報導指出,三星可望透過「Beast Mode」加速模式,讓 Galaxy S8 的效能可以進一步提升。這個已經被註冊的商標,預期會是能提升手機效能的功能。

該報導認為,Beast Mode 可能是在最大化效能的情況下,提供 Galaxy S8 流暢運行的表現。而這個模式下,恐怕會對電力有極大的消耗。先前報導傳出 Galaxy S8 將會搭載 8GB RAM 的配置,藉此讓手機效能可以應付更高規格的 MobileVR 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又一項冠軍?研發費用超過 Google、微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