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失去的一次討回?Galaxy S8 傳將有 3 大創新!

2016/12/29 12: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三星(Samsung)目前似乎打算把 Galaxy Note 7 所失去的市場,透過明年旗艦機 Galaxy S8 一次討回。消息指出 Galaxy S8 將會將入許多全新功能,其中最受到關注的就是可望增加對 S Pen 支援!

(圖/美聯社)

S Pen 準備加入 Galaxy S8?

由於 Galaxy Note7 的退場,三星急著找出可以安撫 Note 手機愛好者的方案,而目前的做法就是讓大量 S Pen 的新應用,下放到 Galaxy Note 5 手機上。不過《Sammobile》報導指出,三星仍在考慮讓 S Pen 成為 Galaxy S8 的外部配件。

先前有報導指出,Galaxy S8 正在計畫 6 吋螢幕的 Galaxy S8 Plus 機型,而這個大螢幕機種,相當適合作為 S Pen 的應用載具。這個消息受到許多 Note 手機愛好者的關注,但還不清楚三星目前的態度為何。

消息指出,三星已經取消了讓 S Pen 成為 Galaxy S8 內建觸控筆的計畫,但仍有可能讓 S Pen 作為 Galaxy S8 的外部配件。畢竟若是 6 吋螢幕的 Galaxy S8,使用 S Pen 的效果必然不輸 5.7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 7。

【此外 Galaxy S8 還傳出有這兩項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