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有絕招!將靠這個「全球第一」的新功能打趴 iPhone!

2016/12/19 11:4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明年春天推出,外界將其視為 Galaxy Note 7 殞落之後的重要作品,三星是否可以挽回受到重創的品牌形象?Galaxy S8 成了最重要的指標。近來不斷有消息傳出,Galaxy S8 將會搭載多項突破性的新功能;而今天外媒 BGR 也指出,Galaxy S8 將會是全球第一款搭載藍牙 5.0 的智慧手機,傳輸的速度將更快且更穩定。

圖為設計師畫的 Galaxy S8 概念圖 (圖/擷取自phonearena)

日前,負責制定藍牙無線規格的國際組織 SIG(藍牙技術聯盟)發布了藍牙 5.0,與上一代的藍牙 4.2 相比,藍牙 5.0 通訊範圍擴大至 4 倍,傳輸速度更是快了兩倍,數據承載量可擴增至 8 倍。而三星明年春天將亮相的全新旗艦 Galaxy S8 將可能成為全球第一款搭載藍牙 5.0 技術的手機,因為三星正是藍牙技術聯盟的成員之一。

藍牙技術聯盟指出,新一代的藍芽將可以提升裝置在室內的定位,並減少與其他無線頻道的干擾,將更適合用在智慧居家設備以及物聯網系統。配有新一代藍芽規格的產品,最快將可能在 2 至 6 個月內推出。而最棒的是,藍牙 5.0 還可以向下相容於家中已配有藍牙 4.1、4.2 的產品,大大增加了使用上的方便性。

(圖片來源/PCWorld)

除了藍牙 5.0 以外,三星 Galaxy S8 也傳出可能將是第一個採用光學指紋辨識感測器的廠商,透過此一技術,Galaxy S8 可以移除實體 Home 鍵,讓螢幕佔比更加擴大。

Galaxy S8 預計將於明年 MWC 世界通訊大展前登場,是否真的可以成為 Note 7 之後的浴火重生之作?就還要看看三星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