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不完!三星 Galaxy S6 edge 又自燃了!

2016/12/22 10:03 文/記者劉季清

(美聯社)

2016 年下半年對於韓國電子大廠三星(Samsung)來說,真的不太好過。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因多起自燃事件起火、最終停產,至今三星都尚未對外公開說明真正的爆炸原因。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 Note 7 以外,其他款式的 Galaxy 機種也有零星的起火自燃事件。今天外媒又爆料,有網友指出,2015 年發表的 Galaxy S6 edge 也爆炸了!

(翻攝自phonearena)

PhoneArena 報導,國外論壇 Reddit 用戶 ReturnThroughAether 在網路上 PO 文表示,某天晚上睡覺時,他的 Galaxy S6 edge 放在床頭櫃上的時候突然燒起來,幸好沒人因此受傷。該名用戶也沒有因手機自燃而驚醒,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手機已經被燒壞了。

(翻攝自phonearena)

該用戶表示,在這次意外之前,他的 S6 edge 並沒有出現過熱或其他異常狀況。他表示目前已經通知三星以及電信業者,是否會有後續的換機或賠償事宜?該名用戶並未詳述。

(翻攝自phonearena)

手機起火燃燒可能偶很多原因,相信過去也有不少人看過不同品牌的手機發生類似的案例。不過因為 Galaxy Note 7 事件實在太嚴重,導致只要三星其他手機一出問題,就會牽動消費者的敏感神經。

雖然三星至今尚未向外界揭露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原因,但先前國外有檢測機構《Instrumental》自行針對 Note 7 進行拆解研究,指出 Note 7 之所以會爆炸,是因為三星在設計時,為了讓手機更加輕薄,導致預留給電池的空間不足,激進的設計才導致 Note 7 爆炸。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 Galaxy S6 傳噴火爆炸!男子眼睛被炸傷!
 三星又出狀況! Galaxy S6 在華航機上爆炸自燃!
 Galaxy S6 華航飛機上自燃!三星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