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聲音都可以 PS 了?Adobe 開發聲音編輯軟體「Project Voco」!

2016/11/08 17: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Adobe)

Project Felix 

Project Felix 是業界首創的設計工具,使平面設計師能夠通過將 2D 和 3D 資產結合,簡單地進行產品照片合成、場景形象化和抽象設計等項目,輕鬆創建高品質及逼真的照片。用戶可在應用程式中取得來自 Adobe Stock 的 3D 模型、材質和光線,以及自訂特定屬性如材質、完美光暗和調整相機角度的能力。 即時渲染(real-time rendering) 讓用戶在編輯作品時可先行預覽,再導出作品至 Photoshop 以完成其設計。

(圖/Adobe)

Adobe Premiere Pro CC 更新

在新版本的 Adobe Premiere Pro CC 中,包括可無縫地偵測並採用適合於立體 (stereoscopic) 和單像 (monoscopic) 媒體設定的虛擬實境 (VR) 自動感知功能。首次發布於IBC大會,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 CC 及 Prelude CC 的更新將新增至讓團隊及企業客戶能共同編輯和協作Creative Cloud項目的「Team Projects 測試版」中。

此外 Adobe 還在 After Effects 中發布了全新的 Cinema 4D 繪製引擎,將加快 3D 內容製作的效率和品質。Premiere Pro 中全新的 Social Publishing Panel (測試版)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 技術提供支援,可以將影片快速地匯出到社交平台上,並能為影片內容進行數據分析。

(圖/Adobe)

其他 Creative Cloud 應用重大更新

主要更新包括 Dreamweaver CC 中的現代化的新界面以及快速、靈活的編碼引擎,以及Photoshop新的通用搜尋欄,讓用戶快速搜索工具、面板、目錄、Adobe Stock 資產、協助內容和教學。 Adobe Spark 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創作和分享令人驚嘆的內容,而 Creative Cloud 的付費會員現已可使用 Adobe Spark 的專屬功能。

Adobe 同時通過全新的 Adobe Typekit 字型市集 (Adobe Typekit marketplace) 提供了新的搜尋、購買和管理各種字型的方式。為使 Creative Cloud 會籍內的字型更完備,Typekit 字型市集將整合 Creative Cloud 工具,提供將近兩倍數量字型作使用。

你可能會想看... 專為 UX 設計所打造! Adobe 推出全新工具軟體:XD Adobe 發布 Lightroom 行動版重大更新 Adobe 整合 Box 提供無縫的企業雲端工作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