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修圖瞬間完成!Adobe 推出跨平台創意創作平台概念

2015/10/19 13:14 文/記者陳宜豐

隨時隨地都能「做」出好照片再也不是夢想!專注於影像創作領域的 Adobe 最近在行動領域上又有新招,在 10 月初於美國舉辦的 MAX 2015 大會中發表了一個全新「連接創意畫布」的概念,透過新的 Creative Sync 同步技術,讓創意人員不管在電腦、平板、甚至在手機上,都可以透過 Adobe 提供的應用程式或 APP,在雲端上面直接進行創作,而且不管使用何種裝置進行,所製作出的創意內容通通都會同步在一起。

這次 Adobe 推出的 Creative Sync 功能,透過 Creative Cloud 帳號的雲端儲存功能,可以將使用者的文件、字體、創意元素等通通存在雲端上面,創作者只要登入 Creative  Cloud,不管在任何裝置上,都可以使用這些素材進行創作。

而針對行動創作的需求日益增加,Adobe 在今年的更新中,也大幅加入了對行動裝置的支援,像是新加入的 Photoshop Fix 以及 Capture CC App,直接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進行更為精細專業的修圖工作,並且跟其他原有推出的 Adobe APP 結合,透過 Creative Cloud 的同步功能,直接跨平台在行動裝置上進行創作。

跟其他手機修圖軟體相比,Photoshop Fix 提供更多客製化的修圖選項,利用手指拖曳的方式,就可以把臉修瘦、打亮、苦臉變笑臉、眼睛變大等等操作。此外,像是圖片去背,修去背景中的路人,都可以在 Photoshop Fix 裡面完成!

想要把照片中不要的部份去掉?還是想修小臉變大眼,現在動動手指就可辦到!#adobe #photoshopfix

Posted by 自由時報 3C 科技 on 2015年10月18日

除了行動裝置外,針對近期筆電增加的觸控能力,Adobe 也針對桌面版的應用程式進行更新,主要加入了觸控介面的設計,透過更直覺的操作方式,讓創作者能夠更輕鬆地表達自己的創意發想,例如用於平面設計的新版 Indesign CC 跟 illustrator CC,加入了全新的觸控工作區「Touch Workspaces」,透過手指操作,讓創作者可以不受電腦週邊設備的拘束,直接創作出螢幕上面的美術素材,像是可以直接用手指在螢幕上面畫畫,軟體就會自動將繪製的圖形轉換成可用創意元素。

雖然在專業創作的領域裡,傳統電腦桌面的創作環境仍然不式微,但是隨著行動裝置的效能日益提升,許多創意工作者也選擇採用這類數位裝置來製作創意,要怎麼讓這些隨時發想出來的創意擁有更多不同的可能,或許就是 Adobe 在推出行動 App 時所開創出的新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