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決定統一 Logo!未來只會有 Moto 手機?

2016/11/04 10:2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由於行動裝置的發展不順,無法和 OPPO、Huawei 等其他中國品牌競爭,中國 Lenovo 集團執行長楊元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未來 Lenovo 手機將會整合到 Moto 這個品牌下,來讓品牌定位更清晰!

新浪科技》報導指出,Lenovo 集團執行長楊元慶在受訪時表示,未來 Lenovo 手機會在 Moto 品牌下進行整合,同時產品線可能再增加一條,達到 5 個產品線、以便讓產品定位清楚。

(圖/美聯社)

他指出,未來產品上面都會是相同的 Logo,不過具體的細節並沒有進一步解釋。過去 Lenovo 收購 Motorola 後,原本是希望藉由 Moto 手機的品牌力量,作為高階機種打入歐美市場的敲門磚。

但目前 Lenovo 可能得考慮修改策略,在 2016 年第 2 季的財報中,數據顯示截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的這 6 個月,Lenovo 行動裝置業務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了 10%,相較於 Huawei 和 OPPO 等品牌的成長顯然差了一些。

目前 Lenovo 旗下手機品牌包含 Lenovo、Moto、ZUK,未來還不清楚新品牌的命名方式。Lenovo 對於 Moto 手機仍有相當期待,旗下模組化機種 Moto Z 在全球出貨量達到 100 萬台,主要出貨於美國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比 Macbook 還前衛?Lenovo 新筆電鍵盤消失了! Moto E3 新機亮相!Lenovo 還準備了一台 Windows 手機? 新 Moto 360 要來了?Lenovo 將於 IFA 推出多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