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Macbook 還前衛?Lenovo 新筆電鍵盤消失了!

2016/08/31 15:27 文/記者譚偉晟

Lenovo 正式推出 Yoga Book(圖/Lenovo)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展前記者會陸續展開,而中國電腦品牌 Lenovo 也隨即發表了全新產品「Yoga Book」筆電,除了保有過去 Yoga 系列電腦的高強度轉軸元素外,這次還大膽採用了一整塊感壓螢幕作為鍵盤,不但可以做為一般鍵盤使用,還能以觸控筆作為繪圖區域應用!

根據《Venturebeat》的報導,Lenovo 正式發表了新款筆電 Yoga Book,這款 10.1 吋 Full HD 螢幕的筆電,搭載了 Intel Atom X5 處理器、4GB RAM、64GB 硬碟,可以維持約 15 個小時的續航力。

Yoga Book 採用一整塊觸控螢幕做為鍵盤(圖/Lenovo)

乍看規格下並沒有特別之處,但這款筆點一改過去筆電鍵盤的設計,將鍵盤區域全部改為感壓式觸控螢幕,來讓用戶可以在鍵盤和繪圖板間切換使用,使用手寫輸入或是鍵盤輸入來工作。

藉由這種方式,可以解決直接在螢幕上繪圖時,可能會遮蔽到螢幕畫面的問題,同時手寫的角度也更接近自然書寫的體驗。這款電腦售價為 499 美元起,內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並且會附贈專用觸控筆。

Lenovo 也推出搭載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的 Yoga 910 筆電(圖/Lenovo)

同時 Lenovo 也推出了新款筆電 Yoga 910,採用 13.9 吋 4K 螢幕採用極窄邊框設計,支援 USB Type-C 與指紋辨識功能。內建 Intel 第七代 Kaby Lake 架構 Core i 處理器,續航力達 15.5 小時。這款電腦售價為 1299 美元起,預計會在 10 月時正式開賣。

【下一篇】
 為何 Lenovo 新中階機備受關注?搞懂「Tango」技術背後的未來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