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oto 360 要來了?Lenovo 將於 IFA 推出多款新品!

2016/08/12 11:08 文/記者譚偉晟

第三代 Moto 360 可望於 2016 IFA 正式發表(圖/Lenovo)

預計在 9 月 4 日起舉辦的 IFA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將會是新款 Android 智慧型手表 Moto 360(2016)正式發表的日子嗎?目前 Lenovo 已經釋出了今年的 IFA 宣傳影片,暗示將會有包含 Moto 360 在內的多款產品推出!

根據《Talk Android》的報導,Lenovo 預計將會在今年 IFA 展上推出多款新品,在宣傳影片中別提到了 Moto 360 智慧型手錶和其他 Lenovo 產品,特別是可使用多種 Moto Mods 的 Moto Z 手機。

其中 Moto Z 這款模組化手機,獲得了不錯的正面評價,看起來在模組化的策略上是比 LG G5 來得成功一些。在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多款 Windows 和 Android 裝置,從筆記型電腦到平板電腦都有。

至於 Moto 360,去年也是在 IFA 展上發表了第二代產品,新一代的 Moto 360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消息曝光,因此在規格上或是功能上的提升,恐怕還得等 Lenovo 正式公布。預計會在 8 月 31 日時,Lenovo 就會發表多款 Moto 與其他 Lenovo 各類裝置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Z、Moto Z Force 模組化手機超好玩!Moto E3 新機亮相!Lenovo 還準備了一台 Windows 手機?中階相機王現身?Moto G4 Plus 正式推出!

【下一篇】
 手機拍照最強者?Moto 為 Z Force Droid 裝上哈蘇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