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to E3 新機亮相!Lenovo 還準備了一台 Windows 手機?

2016/07/16 11:00 文/記者譚偉晟

Moto E3 正式亮相(圖/Motolora)

隨著 Moto X 產品線退出,Lenovo 選擇將 Motorola 手機拆分成高階的 Moto Z 系列、中階的 Moto G 系列,同時也在最近更新的低階的 Moto E 系列手機、也就是全新的 Moto E3 手機。同時 lenovo 也在日本推出新的手機產品,但卻是一款運行 Windows 10 系統的新機!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Lenovo 在推出 Moto G4 和 Moto G4 Plus 後,接著又推出了新款低階手機 Moto E3,這款將在英國首賣的機種售價為 99 英鎊,還無法確認是否會在中國和美國等地販售。

Moto E3 是一款 4G 入門手機(圖/Motolora)

Moto E3 手機的規格,包含採用 5 吋 HD 螢幕,MT6735p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並且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拍攝規格則是 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電池則是 2390mAh 容量。

由於 Motorola 肩負著 Lenovo 推廣海外手機市場的使命,因此藉由完整高階 Moto Z 系列、中階 Moto G 系列、以及低階 Moto E 系列,可望讓 Moto 手機維持在市場上的關注。Moto E3 手機同時也支援 4G 行動網路,可望成為消費者選購手機的入門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Z、Moto Z Force 模組化手機超好玩! 中階相機王現身?Moto G4 Plus 正式推出!加入運動版! 超美型第二代 Moto360 正式推出

【下一頁】
除了 Moto 手機,Lenovo 也打算在 Windows 手機市場耕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