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發表會】iPhone 7 就長這樣?10 大關鍵預測總整理!

2016/09/07 13:31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Apple 用於 iPhone 7 宣傳影片的截圖(圖/@the_malignant)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登場,現在連發表會上要用的手機影像都被人曝光了。由「@the_malignant」所曝光的影片截圖,與先前大量曝光的 iPhone 7 影像吻合,最明顯的就是移除耳機孔和改善的天線設計。至於即將登場的 iPhone 7 會有哪些升級,不妨就從 10 大關鍵預測整理看起!

iPhone 7 可望改善天線設計(圖片來源/擷自Steve Hemmerstoffer Twitter)

外觀看不見醜天線!

這次 iPhone 7 被認為與 iPhone 6s 之間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iPhone 7 將會將原本明顯的膠質天線設計改善,變成較不明顯得模樣。同時為了與前代機種做出區別,可望在顏色上也會有新款推出。

也就是除了銀色、太空灰、金色、玫瑰金四色外,先前在 iPhone 上曾經使用過的「鋼琴黑」也可望回歸到 iPhone 7 上使用。至於先前傳出的特製顏色「海軍藍」,則可能因為良率不佳的問題,無法在第一時間推出,因此可能不會在 Apple 發表會上亮相。

iPhone 7、iPhone 7 Plus 即將正式發表(圖/Sonny Dickson)

效能依舊強壓 Android 旗艦!

這次 iPhone 7 系列可望採用全新 A10 處理器,將會全部是交由台積電打造的處理器。先前曝光的 iPhone 7 Plus 效能跑分,也就是 GeekBench 上的 iPhone 9,3 跑分成績,顯示這款手機的效能相當優異。

其中單核心 3379、多核心 5495 的成績,比起 Snapdragon 820(hTC 10 測試單核心 2252、多核心 4889)更佳,也與 Exynos 8890(Galaxy S7 測試單核心 2282、多核心 5946)不相上下。

被認為是 iPhone 7 Plus 的效能跑分資訊出現在 GeekBench 上(圖/GeekBench)

至於在其他校能規格部分,消息指出由於 RAM 的價格飆升,Apple 可能會延續在 4.7 吋 iPhone 7 使用 2GB RAM。3GB RAM 的配置可能要在 iPhone 7 Plus 上才會出現。

另外就是在基頻晶片的部分,傳出 Intel 將成為 iPhone 7 內 LTE 基頻晶片的供應商,份額約為 30% 到 40% 左右。所使用的產品可能是 Intel 7360 LTE 基頻晶片,目前該晶片的效能為下載速度每秒 450Mb、上傳速度為每秒 100Mb,支援 4G LTE Cat. 10 規格,以及可以使用 29 個 4G LTE 頻段

【下一頁】
雙鏡頭相機終於要來了?還有 iPhone 7 將支援實用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