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真的贏得了?Android 手機這 5 大功能打趴 iPhone 7!

2016/09/06 15:13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再過一天就要正式登場,全世界都在屏息等待,要看看到底這次的新手機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新功能!雖然 Apple 最重要的對手三星(Samsung)旗艦機 Galaxy Note 7 已經因為電池爆炸事件而自亂陣腳,但 Android 陣營當中,仍然有不少實力堅強的對手!以下就列出幾項 Android 手機已經擁有、但 iPhone 還沒有的超好用功能!

疑似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諜照(圖/Sonny Dickson)

電池續航力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向來都不甚令人滿意,而 Apple 為了讓手機達到極致輕薄,也選擇不在手機內置入大容量電池。Android 手機則因較常搭載大容量電池,電池續航力比現也比較好。不過先前多次預測神準的爆料大神 @OnLeaks 曾在個人 Twitter 上爆料,iPhone 7 將會搭載容量 1960mAh 的大電池,與上一代 iPhone 6s 的 1715mAh 電池相比增加了 14.2%,且續航力可以在不使用行動電源的狀況下,維持 2 天左右。

(圖/iFixit)

1960 mAh 電池應該會由 4.7 吋的 iPhone 7 採用,而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將可能採用 2700mAh 的電池容量。不過 @OnLeaks 指出,這個消息來源雖然可靠,不過並非 100% 真確。確切的電池規格,還是要等到 Apple 發表會正式登場才能知道。

無線充電

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都已經搭載無線充電技術,其中最為大家知道應該就是三星手機。三星旗艦手機不僅支援傳統的 USB 充電,也附贈無線充電盤,讓充電有更多元的選擇。不過現在智慧型手機消耗電力快速,若能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對於消費者將會是一大吸引力。

(彭博社)


【下頁】這 5 個功能,iPhone 7 應該要向 Android 手機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