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件率先流出!Apple iPhone 7 神秘功能全曝光!

2016/09/07 10:34 文/記者劉季清

一年一度的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 9 月 8 日凌晨一點正式登場,到底 Apple 會為大家端出什麼驚喜的產品,外界都在密切關注。發表會還沒登場,國外就有一名商標律師發現 Apple 遞交了不少商標專利,其中透露出 Apple 未來可能有的新產品以及新服務,更讓人聯想到是否這些功能將會出現在明天凌晨亮相的 iPhone 7 以及各項產品上!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一名商標律師 Brian Conroy 發現,Apple 近來註冊了不少商標,而這些商標可能將與 Apple 即將登場的新產品有關。在這些商標當中,有些大家已經很熟悉的名字如 Siri、True Tone 顯示螢幕、macOS Sierra 以及在 Apple 產品上常看到的短語「蘋果加州設計」(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不過除了這些熟悉的名稱之外,還有一些生面孔。包括「虹膜引擎」(Iris Engine)、「智慧按鈕」(Smart  button)、「觸控 BAR」(Touch Bar)、「進度卡片」(Progress Card)以及「Swift 實驗室」(Swift Lab)等。

Apple 註冊商標流出(翻攝自AppleInsider)

另外較引人注意的還有「AirPod 收納盒」(AirPod Case)、「控制條」(Control Strip)、「家庭中心」(Home Hub)以及「iBooks 故事時間」(iBooks Storytime)。

從上述 Apple 註冊的商標來看,「虹膜引擎」(Iris Engine)可能指的是 Apple 的虹膜掃描技術,)、「智慧按鈕」(Smart  button)讓人聯想到觸控式的 Home 鍵、)、「家庭中心」(Home Hub)則可能是 HomeKit 相關的硬體產品。)至於「觸控 BAR」(Touch Bar)則讓人馬上聯想到新 MacBook 上搭載的 OLED 觸控條!

不過,目前這些都只是猜測,Apple 是否就會在這次的秋季發表會上就讓這些新功能一次登場?就看看今天晚上的發表會,Apple 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