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VR 與智慧錶的關鍵?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登場!

2016/09/02 14:58 文/記者譚偉晟

Qaulcomm 針對智慧型手錶推出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圖/Qualcomm)

隨著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 ZenFone 3 Deluxe 推出,Qualcomm 也接連發表了家庭娛樂聯網、以及 Snapdragon VR 計畫。此外由 Fossil 所推出的智慧型手錶,也在 Qualcomm 於 2016 IFA 的展示之中,原因是這系列智慧錶是款搭載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的產品!

Qaulcomm 在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上宣布,與 Fossil 公司合作推出 Fossil Q Marshal 和 Fossil Q Wander 兩款智慧型手錶。這兩款手錶也同時是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的產品。

ZenWatch 3 也是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圖/Asus)

這款處理器也同時使用在 Asus 新款的 ZenWatch 3 上,這是 Qaulcomm 針對 Android Wear 系統堆出的第二代處理器,支援多種低功耗感測器、低功耗連網、以及低功耗 GNSS 衛星定位。

Qualcomm 希望藉由這款處理器,擴大在智慧型手錶領域的布局。此外除了效能更強悍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外,Qualcomm 也展示了自家的 VR 平台「Snapdragon VR820」,這款以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為基礎開發的 VR 頭戴式裝置,提供雙眼 1440 x 1440 解析度、70Hz 更新率的 AMOLED 螢幕,可以提供 360 度的 4K 影片播放,更新度達 70FPS,預期可以提供相當擬真影像表現。

Qualcomm 推出的 Snapdrgaon VR820 頭戴式裝置(圖/Qualcomm)

同時 Snapdragon VR820 還採用了兩個 Qualcomm Spectra 相機影像訊號處理器、Hexaagon 數位訊號處理器,支援透視成像、實景 3D 模組重建、眼球追蹤技術、以及手勢辨識等功能。Qualcomm 表示藉由精準的動作追蹤,可以確保動作完成和螢幕成像的延遲低於 17 毫秒,進一步減低暈眩狀況的出現。該裝置預計會在今年第 4 季推出。

【下一篇】
 M8、Z3 升級 Android N 無望!原因竟出自 Qualcomm ?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依舊最安全?緊急修正 Qualcomm 晶片漏洞! Apple 果然劈腿了?Qualcomm 執行長坦言:很受傷!小米處理器新進展:與 Qualcomm 簽好協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