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8、Z3 升級 Android N 無望!原因竟出自 Qualcomm ?

2016/08/27 11:35 文/記者譚偉晟

hTC One M8 將不會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圖/彭博社)

曾經是 hTC 最知名的熱銷手機產品 hTC One M8,在全球仍有相當多的愛好者持續使用。但在最近的 Android N 更新中,hTC 似乎完全沒有提到 M8 會在升級名單中。對此有消息指出,由於 Qualcomm 的政策使然,將導致 M8、Xperia Z3 等機種,都無法獲得 Android N 系統的升級!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ndroid Rom 開發者「LlabTooFeR」提到,由於 Qualcomm 放棄了對 Snapdragon 800/801 處理器,繼續提供顯示晶片驅動的更新的做法,導致採用這款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將無法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

因此除了 hTC One M8 以外,Samsung Galaxy S5、Sony Xperia Z3、Samsung Galaxy Note 3、以及 LG G3 等手機,都無法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

當中的關鍵,在於 Qualcomm 放棄對 Snapdragon 800/801 處理器的顯示驅動更新後,將無法支援 Vulkan API,導致無法讓 Android N 完整運行。不過採用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的 Nexus 6 已經獲得 Google 更新保證,因此手持 Snapdragon 805 機種的用戶,或許還能等等看。

【下一篇】
 2014 年推出!hTC One M8 以 21900 元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 Sony、HTC 敗了?最新一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