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決心超越 Apple?ZenBook 3 等 5 款新品售價公布!

2016/08/31 21:27 文/記者譚偉晟

ZenScreen(圖/Asus)

ZenScreen

由於螢幕的尺寸限制,筆記型電腦在多工作業上的能力難以和桌機相比。為了提升筆記型電腦用戶的即時生產力,Asus 推出了一款 15.6 吋的輕薄隨身螢幕 ZenScreen。

僅有 6.5mm 的厚度,可透過支架隨意立起,這款隨身螢幕可以透過 USB Type-C 與 USB Type-A 輸出影像,來做為筆記型電腦的第二螢幕使用。建議售價為 269 歐元,約為新台幣 9,600 元。

Transformer 3 (圖/Asus)

Transformer 3 

另一款同樣針對 2 合 1 市場推出的產品 Transformer 3,同樣以 Apple 旗下平板作為對手。不論在屏占比(80%)、像素密度(275ppi)、廣色域(121%sRGB)上,都領先 iPad Pro 的表現。

這款電腦搭載了 4 個由 Harman Kardon 調音的喇叭,內建 Intel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8GB RAM,支援最高 512GB SSD,續航力最高可達 9 小時。建議售價為 999 歐元,約為新台幣 35,400 元。

ZenPad 3s 10(圖/Asus)

ZenPad 3s 10

在 IFA 展前記者會上,Asus 也亮相了新的追劇神器 ZenPAd 3s 10。這款平板的改進之處,完全是針對熱愛透過平板觀看影音的用戶所打造。像是 5.32mm 的厚度、78% 的屏占比,能讓用戶輕易在手中持握使用。

此外在搭載 2K 螢幕之餘,Asus 也加入了 Tru2life 影像強化技術,藉此提升影像的流暢度。同時內建 5 磁立體聲喇叭,具備 Hi-Res 高解析音效規格,並且相容 DTS 7.1 、以及 SmartAMP 技術。

效能規格為 MediaTek MT8176 處理器、4GB RAM,支援 QC 3.0 快充,續航力達 10 小時左右。建議售價為 379 歐元,約合新台幣 13400 元左右。

【下一篇】
 Apple Watch 終於有對手了?ZenWatch 3 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