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下半年旗艦靠它!Marlin 新機將有 128GB 驚人容量

2016/07/24 14:55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下半年度的主力旗艦之一:幫 Google 代工的新款 Nexus 手機:Marlin(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CONFIGURATIONS Youtube 影片)

在下半年高通僅推出 S821 小改款旗艦處理器的狀況下,要 Android 手機廠下半年度再推出新旗艦手機的可能性並不大(除非如 Samsung  Galaxy Note 般推出不同系列的設計),不過傳出接獲 Google Nexus 手機訂單的 HTC 可能不一樣,將推出包括 MarlinSailfish 兩款新機,而較高規格的 Marlin 實機照片與硬體規格也在稍早曝光!其中有項硬體規格,可說是目前 Android 機種裡的最高設定!

機身背面將採用全金屬設計,可能與這張模擬圖不同(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CONFIGURATIONS Youtube 影片)

根據國外網站《techdroider》的報導,他們收到一張可能是 Marlin 的正面實機照片,除了可以看到窄邊框以及機身邊緣切邊設計外,螢幕裡的系統版本也顯示為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牛軋糖(Android N)。

最新曝光的 Marlin 介面截圖,將採用 Android N 作業系統(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droider 網站)

另外在規格部分,Marlin 可能會搭載 5.5 吋的 Q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4 核心處理器(S820)、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4GB RAM 以及 3450 mAh 的超大電量電池。不過 Marlin 還有一項 Android 手機陣營目前最高的規格設計:128GB 內建儲存空間,即便不外接記憶卡,基本上一般消費者也足夠使用了!

Marlin 機身背面設計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CONFIGURATIONS Youtube 影片)

至於在許多人關心的手機外型部分,報導中指出 Marlin 的外型設計大部分將會沿用 HTC 10 的元素,包括全金屬機身設計,相機部份也跟金屬機身整合在一起,沒有像是 Nexus 6P 的黑色相機模組設計。此外 HTC 10 在機身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器,也將移至機身後方,跟現行的 Nexus 6P 相同。

Marlin 將採用 USB-C 介面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TECHCONFIGURATIONS Youtube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