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還有這款高階手機!HTC Nexus 智慧機將搭超強處理器!

2016/06/13 12:53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消息指出,宏達電(HTC)一舉打敗 LG、華為,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未來 3 年的代工訂單;今天又有最新消息傳出,HTC 操刀的 Nexus 新機,將會是兩款高階機種,且將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1。

(圖/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Headlines 報導,今年 4 月份時資深科技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推文指出,HTC 代工的兩款 Nexus 裝置內部代號分別為 M1、S1,M1 的「M」代表的是「Marlin」(槍魚),S1 的「S」代表的則是「Sailfish」(旗魚)。不過對於 Google 為何要用魚類的名字來當作代號,仍有待查證。PhoneArena 則引述 Evan Blass 說法指出,這兩款全新裝置最快將在今年上市。

宏達電(HTC)一舉打敗 LG、華為,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未來 3 年的代工訂單?(圖/彭博社)

除此之外,AndroidHeadlines 指出,HTC 操刀的兩款 Nexus 裝置都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以及最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 N。 Snapdragon 821 為目前高通旗下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 的進階版產品;先前有消息傳出,華碩甫推出的旗艦新機 Zenfone 3 Deluxe 未來將推出一款全新版本,同樣也將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若上述消息為真,那就代表今年 Google 推出的 Nexus 雙機將會走高規格路線。

有消息指出,GOOGLE NEXUS 手機將由 Huaiwei 打造。(圖/路透社)

不過目前 Nexus 兩款全新裝置,是不是真的由 HTC 代工還不得而知。日前國外媒體報導,Huawei 南非總經理 Charlene Munilall 在接受採訪時提到,目前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他同時提到 Huawei 在今年將再一次負責 Nexus 手機。雖然 Huaiwei 並未指明目前打造的是哪一款 Nexus 手機,但這樣的說法卻已經與先前傳出由 HTC 拿下全部 Nexus 代工訂單的消息相矛盾。到底是由誰奪得 Nexus 手機大單?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可以揭曉!

你可能會想看... 原來「H」不是指 HTC?傳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