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

2016/07/23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兩款無法確認系列的手機出現在 FCC 上(圖/FCC)

Huawei H1622 與 H710VL(圖/FCC)

先前報導指出,Huawei 南非總經理 Charlene Munilall 在接受採訪時提到,目前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他同時提到 Huawei 在今年將再一次負責 Nexus 手機。而現在這款手機可能已經現身,也就是最新出現於 FCC 上的 H1622 與 H710VL!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最近確認了兩款 Huawei 的新機,也就是 H1622 與 H710VL。該報導認為,由於先前 Huawei 提到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因此不排除這兩款手機會是 Nexus 6P 的後繼機種。

這兩款手機的外觀設計相同(圖/FCC)

不過由於 hTC 目前被認為是 Google Nexus 新機的主要負責廠商,因此究竟這兩款 Huawei 手機是什麼系列的產品,現在還無法判斷。從 FFC 所公布的照片中,也無法看到這款手機上有 NEXUS 的 Logo 字樣。

目前關於這兩款手機的資訊,包含兩款手機會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3.5mm 耳機孔、3000mAh 容量的電池。兩款手機的外觀完全相同,具體的差異可能存在於軟體介面部分。

hTC 新款 Nexus 手機「Marlin」有諜照曝光 (圖/Gsmarena)

預計新款的 Nexus 手機將在 9 月到 10 月間推出,其中目前 hTC 經手的 Marlin 手機已經有實機諜照曝光,不過僅能看到手機資訊等內容,機身造型部分沒有辦法從照片中觀看。而 Marlin 與另一款代號 Sailfish 的機種,被認為是今年 Google 將會推出的 Nexus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Nexus 手機外還有驚喜! Google 將再推...Google Nexus 新機照曝光 !

【下一篇】
 最美 Android 手機?新款 Nexus 可能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