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Nexus 手機值得期待?外媒:今年最強 Android 機種!

2016/06/21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外界認為 HTC 可望負責下一代 Nexus 手機的製造(圖/彭博社)

隨著 2016 上半年進入尾聲,Galaxy S7、Xperia X Performace、hTC 10、LG G5 等旗艦手機都已經登場。由於都有著不錯的效能表現,讓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ZenFone 3 Deluxe、Galaxy Note 7 的效能表現備受期待。不過外媒報導指出,今年度效能最佳的 Android 手機,可能會是 Google 推出的最新款 Nexus 機種!

根據《BGR》的報導,先前傳出由 hTC 打造的兩款 Nexus 新機、也就是代號 Marlin 和 Sailfish 的機種。而現在《India Today》的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都將採用 Snapdragon 820 的進階版處理器:Snapdragon 821。

先前報導傳出 Google 有意改變 NEXUS 的設計方式(圖/Google)

同時消息也指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也將會應用在 Galaxy Note 7、ZenFone 3 Deluxe 手機上,但該報導認為 2016 年版本的 Nexus 手機將會比任何一款 Android 旗艦機的表現更快更好。

該報導指出,若是 hTC 打造兩款 Nexus 新機的消息屬實,消費者可以期待 2016 年版本的 Nexus 手機將是基於 hTC 10 來打造。市場分析師認為,hTC 可望透過與 Google 合作打造 Nexus 手機,來增加產品銷售的來源。

你可能還想看...
HTC 重返代工路? 傳 Google 有意親自設計 Nexus 手機!更多新玩法?傳 HTC 代工 Nexus 將加入這個功能!HTC 確定打造下一代 Nexus? 兩款裝置代碼曝光!

【下一篇】
 原來「H」不是指 HTC?傳 Huawei 正在打造 Nexus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