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在用 LINE 傳私密照?Facebook 要提供更安全的方法!

2016/07/09 10:39 文/記者譚偉晟

Messenger 私密對話功能目前僅針對 iOS 和 Android 用戶進行小規模測試(圖/法新社)

Messenger 產品副總裁 David Marcus 表示,他們仍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像是如何在加密聊天的環境下提供用戶 Messenger 多種方便的功能,以及如何讓用戶在多個裝置之間延續加密聊天,甚至是如何避免用戶裝置遺失後就無法取回加密訊息等。

Marcus 表示,若是用戶需要傳送信用卡號碼、帳號密碼、私人電話等私密訊息時,「secret conversation」的功效就會相當明顯,能有效確保用戶的私密內容不會輕易外洩給第三方知道。

Messenger App 私密對話的實際操作方式(圖/Facebook)

Facebook 也展示了這個功能的使用方式,只要在 Messenger App 內的聯絡人大頭貼中,點開來找到「secret conversation」,就可以開啟這個加密聊天功能。

同時在聊天訊息中也能設定訊息的有效時限,確保訊息在閱讀後的一定時間會自動銷毀,Facebook 提供給用戶的訊息銷毀時限,從 5 分鐘到 6 小時都可以設定,預計這項功能會在 9 月前推送給所有 Messenger App 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簡單一步驟開啟 Messenger 神秘小遊戲! Messenger 對話竟可被駭客任意竄改! Facebook 將逼迫手機用戶安裝 Messenger App!

【下一篇】
 LINE 不能拿來偷情了?「限時聊天」功能已被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