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利好到讓你不想走!求職者心中的夢幻公司是這些!

2016/06/28 14:37 文/記者劉季清

第五名─亞馬遜(Amazon.com)

Amazon 向來以對員工的要求很高而著名,工作節奏快速又講求效率,更要求員工要不斷改善客戶體驗。不過 Amazon 也很注重員工的成長,提供一項名為「職業選擇方案」的企業內部培訓項目,並幫助員工支付 95% 的學費。不過 Amazon 是否真的就如外表一般光鮮亮麗?那可不一定!去年就有不少 Amazon 員工爆料,在 Amazon 工作的話就無法享有「工作生活的平衡」,甚至在員工罹癌或流產等重大人生變故時還被迫離職。

(圖片來源/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太羨慕!這些科技公司給實習生的薪水...多到不像話!

第四名─Apple

在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 Apple 工作是什麼感覺?應該會覺得相當幸福吧!LinkedIn 報導指出,Apple 前員工也認為自己正在與一群極富才華的人工作。先前調查機構 Glassdoor 公布了 2016 年最吸引人的科技公司,Apple 排名第 25 名,在休假、配股、員工健康管理等獲得好評。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下頁】美國最具吸引力的第三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