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矽谷科技人最想去哪家公司工作?沒想到第一名居然是!

2015/12/16 14:40 文/記者陳宜豐

又到了年底許多人準備轉職跳槽的時機點,不管是國內國外,許多人都想在這個時候轉換跑道,即便是以員工福利優渥的美國矽谷科技業也不例外,而在美國的眾多科技公司中,到底哪家公司最讓人想要跳槽過去?調查機構 Glassdoor 公布了 2016 年最吸引人去上班的科技公司,馬上就來看看!

你可能還想看... 帶頭做幸福企業!Facebook 這項員工新福利超令人羨慕!

在眾多科技公司中,到底哪家最吸引人去工作?(圖為 Google 新的芝加哥總部)(圖片來源/美聯)

第 1 名:Airbnb:Glassdoor 報告中第 1 名的科技公司居然是線上民宿媒合網站 Airbnb,獲得分數為 4.6(滿分為 5 分),除了市值再創新高之外,所提供的產假以及陪產假也遠多於其他科技業者,公司也提供了每季員工旅遊的超優福利!

(圖片來源/路透)

第 2 名則是管理顧問公司 Brain and Company、第 3 名為保險軟體公司 Guidewire、第四名是市場軟體開發商 HubSpot,而稍早提出延長有薪育嬰假的 Facebook 則是名列第 5。

(圖片來源/法新)

至於 Google、Apple、微軟等科技大廠呢?在 Glassdoor 的報告中,Google 以充滿創意的工作環境排名第 8 (4.3 分),在調查中顯示,Google 並非以優渥的員工福利吸引人,而是可以跟許多天才共事這點吸引科技人才。

(圖片來源/美聯)

而目前市值最高的 Apple 蘋果電腦,則是以 4.0 分排行在第 25 名,跟 Google 一樣,蘋果也是以可以跟許多同事一起打造很炫的產品吸引科技人才,同時也在休假、配股、員工健康管理等獲得好評。

Tim Cook:歡迎大家來 Apple 工作啊(設計對白)(圖片來源/路透)

以下還有其他美國知名科技廠商的排名:

LinkedIn:第 6 名(4.4 分)

Expedia:第 16 名(4.1 分)

Riot Games:第 18 名(4.1 分)

Adobe:第 19 名(4.1 分)

Twitter:第 26 名(4.0 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