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2016/06/24 12:21 文/記者譚偉晟

Youtube 終於推出手機直播功能(圖/YouTube)

隨著 Facebook 不斷提升自家平台的直播功能,作為線上影音龍頭的 YouTube 也打算要強化自身的直播能力。現在傳出 YouTube 將針對手機 App 加入 Live 直播功能,不但可以透過一個按鍵開啟直播,更能夠在直播時與線上網友互動交流!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YouTube 今日宣布推出新的 Live 直播功能,未來手機用戶透過 YouTube App 就可以輕易開啟直播,無須複雜的設定、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隨時啟動 Live 直播功能。

Youtube 直播功能可以設定是否允許觀眾留言(圖/YouTube)

開啟直播前用戶可以選擇隱私公開設定、是否允許留言、以及是否通知訂閱用戶等功能。由於是設計在 YouTube App 中,該直播影音可以讓其他用戶透過 YouTube 平台來搜尋,並且經由 YouTube 平台轉發到其他社群網站上。

YouTube 預計會在近期將這項功能釋出給一般用戶,目前已經與部分 YouTube 頻道合作使用這項功能。YouTube 強調自家的直播功能將會更流暢且穩定,但在社群平台不如 Facebook 的情況下,是否能與之對抗恐怕還很難說。

你可能還想看...
想逼死第四台?YouTube 也要推電視節目直播了!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YouTube 推出 6 秒強制廣告!不怕用戶受不了?

【下一篇】
 好想看國外影片!簡單一招教你打破 YouTube 地區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