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鏡頭是一場空?外媒指出 iPhone 7 只是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6s!

2016/06/22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外媒報導指出,Apple 確定無法在 iPhone 7 上出現重大變化(圖/法新社)

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隨著秋天的接近而愈來愈多,這也讓 Apple 的下一代手機給了消費者更多美好的想像。然而現在《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指出,iPhone 7 確定不會有重大革新,僅會有「細微」的變化,最大的原因在於 Apple 想要採用的各種新科技都還沒到位!

根據《BGR》引述《CNBC》、《Wall Street Journal》、《Reuters》等媒體的報導,Apple 下一款 iPhone 確認不會出現重大變化。這也印證了先前的傳聞,也就是 iPhone 7 恐怕不會和 iPhone 6s 差太多。

CNBC 報導指出,移除 3.5mm 耳機孔將是 iPhone 7 最大的變化(圖/PhotoPin)

不過《BGR》報導也指出,Apple 仍會在 iPhone 7 上採取一些改變,最重要的就是取消 3.5mm 耳機孔的部分。畢竟 Apple 一直樂於做為破壞傳統的領航者,移除耳機孔對他們而言不算太困難的抉擇。

對 Apple 而言,移除 3.5mm 耳機孔後,可以替手機增加不少可用空間,還能替 iPhone 進一步減少 1mm 的厚度,更能提升手機的防水性。除此之外改用 Lightning 作為音效輸出方案,也有助於輸出音質的提升,可說是好處多多。

先前報導指出 Apple 可能會以提供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器的方案,作為避免消費者無法正常使用 iPhone 7 聆聽音樂的做法,因此取消耳機孔一事 Apple 可說已經定案。不過除了移除 3.5mm 耳機孔外,《CNBC》認為 iPhone 7 不會有什麼其他部分的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Home 鍵新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按壞了!蘋果 iPhone 7 規格要追上 Android 了?先別存錢了!因為這個原因 你不該買 iPhone 7!

【下一頁】
究竟,Apple 在開發 iPhone 7 上出什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